半晌贪欢

§人生如戏 唱词婉转不过演绎§
谁说非要传世 才赴生死
我只活这一世 拼个有意思
梦如火里取花 刀口吟诗
未尝过痛 怎见美
泼墨见山水 梵花开凄美
就算我卑微 也有资格沉睡
梦是我的原罪 画出我的世界
却偏偏要享受 这幻觉

关于昵称

一种习惯吧,一个cp圈子用一个ID,这个是瓶邪圈用的,但实际上虽然写了一年半,却也没去混圈子。

源头是晃儿的《烟》的歌词——只这一寸 小心愿 与君言 温存暂 却 一晌贪欢空缠绵 只将遗憾 作应然

不否认当中还渗了些久远的往事跟隐密心思,当然,隐密心思也已是久远往事。

lofter只准备放进巨同人,所以一开始是想重想的。后来实在是懒,同时也觉得同人,之于原作,也就是两面相对的镜子中不断衍生的无数个平行世界。

再如何狂欢,终究虚幻,大约就是半晌贪欢吧。

也许显得有点灰暗?

其实我是个可以自得其乐的人,做自己高兴喜欢的事,也不会管别人如何看我——大概这也算是一种高冷?

所以这么想着敲下这昵称时也没有丝毫灰暗低落的情绪。

很喜欢瓶邪一首同人歌《一折戏》里的那句“人生如戏,唱词婉转不过演绎”——感觉人生确实如此啊。

所以既然如此,唯当尽兴。

评论(2)

© 半晌贪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